這篇來分享一下我去過的大阪扭蛋區好了~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大阪哪裡還有好玩、多種類的扭蛋喔!

IMG20171226183747.jpg

 

一、關西機場2樓

一到日本,在謝老闆的分享下,就先到機場二樓去看扭蛋了~機場二樓的扭蛋蠻新的,種類也不少(雖然有很多機台是重覆的)。

一眼就看到這台,身為柯南迷的我錢包馬上掏出來...這款是新一、基德、安室透、赤井秀一全部吃藥變成小朋友的公仔,超可愛的!

雖然一顆蛋要價400日元,但是質感很好,值得收藏!

後來在大阪街頭就很少看到這台了...而且回程在機場也沒了...是太熱門了嗎?幸好先掏錢是對的 > <

IMG20171226184408.jpg

IMG20180104074900.jpg

二、大阪拉拉熊專賣店外 (梅田阪急三番街1F)

頭一次看到那麼多拉拉熊的扭蛋機(雖然很多是重覆的)

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們可以來逛逛喔!

IMG20171228115646.jpg

而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拉拉熊扭蛋就是這款拉~

IMG20171231122309.jpg

他的頭就是蛋,打開裡面放耳朵身體等,組裝起來變很大隻喔~質感一樣很好,一隻300日幣~共四款

超喜歡的!

IMG20171231000858.jpg  IMG20171231102439.jpg

 

三、日本橋

為了看看有沒有新奇的扭蛋,跑到了動漫天堂日本橋~不過這裡的扭蛋大部分都好動漫喔...不太認識(難不成是我老了 > <)

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鯛魚燒掛飾扭蛋,200元一隻,全一種。這樣其實也不錯啦~至少不會一直扭到不想要的~哈哈

IMG20171229165901.jpg  IMG20171229165451.jpg

四、梅田Yodobashi

IMG20171230111530.jpg

梅田Yodobashi地下一樓,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阿,整層都是玩具電動,連扭蛋都放好放滿(照片只是一區而已)

這裡的扭蛋種類真的不少,讓人眼花潦亂留連忘返的~小朋友來到這兒應該都不想走了吧!

除此之外,我第一次看到扭蛋型的貼紙機,剛好是柯南的,所以就來扭看看~扭到了基德跟平次,扭出來一包裡面約有四張貼紙左右,有一張是悠遊卡的大小~

IMG20171231122108.jpg  IMG20171231122855.jpg

總之,喜歡扭蛋的捧油們,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扭扭喔!Yodobasih就在梅田御堂筋線的旁邊,很好找!

 

五、Hyatt對面的ATC商場

這裡有幾間玩具店在賣扭蛋,其中看到幾個比較有趣的,一個是咖啡道具小模型,差點覺得可愛就扭了...幸好心裡另個聲音說:請問扭這個幹麻XD

還有杯緣子杯蓋...前面保留公仔的頭,後面壓平成蓋子...ㄜ...個人是不怎麼喜歡~哈哈!

IMG20180106140044.jpg  IMG20180106140008.jpg

再來就是這個去年很紅的大叔...竟然連這個都可以出扭蛋...蛋裡面除了有大叔的照片外,還附有蘋果、鳳梨的筆插,讓你可以輕鬆表演"pen-pineapple apple-pen"

好拉我承認我扭了一個送給謝老闆,誰教他很愛學他,然後就被白眼了...

IMG20180101155212.jpg

除了介紹的幾個地點之外,其實隨處都可以看到扭蛋機,比如超商外面、難波及心齋橋街頭、夾娃娃店外頭等等。

難波有很多大阪特色的扭蛋機台,裡面有通天閣、難波等等。結果我扭到了包子跟大阪歐巴桑...

因為這樣跑去嚐試蓬萊肉包XD 扭蛋做的跟原版一模一樣,還附迷你醬料包呢~

IMG20171229222651.jpg

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多加留意唷~

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大阪的扭蛋景點唷~

文章標籤

艾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